arlene

中国式相亲脑洞

前提:第一次发,多年没写过作文了,有错漏尽管提,我看到了就会改的。

好了,脑洞如下:巴基(亲友:娜姐)和大盾(亲友:毫无疑问的猎鹰,以及凑热闹滴托尼)以百岁高龄被身边的朋友怂恿,分别报名参加了中国式相亲的节目(当然是隐瞒了身份的,托尼bug无视),然后巴基在舞台上面对五个家庭,进行交流。此时玻璃房里尚未出场的大盾看到舞台上的吧唧(上节目自然是收拾过的,请自行想象到小王子和布鲁克林巴基的综合)惊呆了,心里飘过:巴基怎么在这?我要选他吗?他真是这个世界最好看的人……场上他的亲友团:猎鹰惊呆了!托尼兴奋了!托尼以多年打铁的手速推下了杠杆,并在介绍大盾的环节开始漫无边际的胡扯,猎鹰缓过神来,赶紧开始跟托尼抢话筒,抢到手后不知道到底是该帮队长争取还是放弃算了,正在纠结的时候,后台的大盾打了电话过来:愣着干什么,赶紧帮我争取啊,别让巴基选别人。猎鹰愣了一下说:那队长你要跟巴基谈恋爱吗?(终于要出柜了)。大盾噎了一下,表示:总之不能让巴基跟别人配对,万一那个不是好人怎么办?

而巴基看到猎鹰和托尼的时候,以为是给蚁人还是随便谁助阵,表示这个节目太无聊了,我还是选个熟人敷衍一下算了。

之后托尼的捣乱下,巴基被混淆了视听,选择了大盾(这段应该是最精彩的 但我编不出来了),大盾从后面玻璃房走出来的时候,巴基表示惊呆了,但没什么不对。两个人在舞台上表演了一把一见如故,相见恨晚,难舍难分。现场观众纷纷表示:哎呦好配真撑啊,你们俩必须亲一个再走。大盾想:怎么办?要不我顺势表白顺便求婚好了,他要是不答应怎么办?不会的他一定会答应的,结婚谁当伴郎……巴基一把搂住大盾,吻之。全场沸腾,口哨尖叫,落幕。

抱歉只出场一次的娜姐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